鴨鴨碎碎念
馬有失蹄,鴨有錯掌,還是會打錯字跟資訊需要更新,歡迎大家一起提供更正歐^^~



世博展館中的餐廳都高價的不得了

唯一可以在園區內用到的特色餐,大概只有非洲館讓人能接受

我也知道我這次來上海不是為了吃,是為了看世博

但是到第四天我已經受不了園區內難吃的餐廳

林X母我很任性的說我這次一定要挑個餐廳啦!!(╯≧▽≦)╯ ~╩╩

走進非洲主題餐廳,外表看起來就跟非洲聯合館一樣是個鐵皮屋

很簡單的就彩繪野性的圖騰

雖然不怎樣豪華,但真的是少數可以接受的價位了!!

一樓是點餐式,就像美食街一樣點了找地方坐



但是二樓是算人頭的吃到飽

我在世博被苦毒這麼多天,不一次吃飽我不甘心啦!!

所以說什麼我也要上樓

每人RMB199,約NT900,哼,比饗食天堂貴一點而已

跟其他館內一個人三四千的費用來比,太便宜了!!!

(絕望的任性阿)


看到HAKUNA MATATA,就想到獅子王啊~~

疣豬澎澎跟狐獴丁滿很開心地唱歌鼓舞小辛巴

因為HAKUNA MATATA就是非洲斯瓦希利土語,表示"無憂無慮No worries"

走上樓梯就可以看到樓梯間掛著動物首級......

(驚驚)


店內也有非洲黑人的木雕像,及一些非洲來的裝飾品



樹枝、茅草裝飾的天花板



桌子也劃上長頸鹿的圖騰



店內還有舞台,在特定的時間會有非洲音樂、舞蹈表演





角落有可以用簾幕隔起的半密閉用餐區



櫃檯上放著烏烏茲拉,可惜沒有機會叫服務生吹一下XD~~



餐廳一角放著自助餐檯,這是冷盤區



西瓜、香瓜切好片狀放在水果盤架上



基本的沙拉、小蕃茄、千島醬、凱薩醬都有



蔬菜棒,雖然紅蘿蔔看起來很不堅挺

自助吧就是有食物會放在台上太久的問題

但是在這種好吃就貴死人,花錢還會吃到雷的世博中

你的標準就會降低:可以吃就好



還有西方人愛吃的cereal穀片泡牛奶



但是突然一看還以為這碗是蟲哩!!!︴︴︴>﹏< ︴︴︴ 

你知道,這裡是非洲主題,就算吃個蟲好像也不為過阿orz~~~



冷麵真的算好吃了!!

因為本身就是冷的筆管麵,不會有失溫的問題



還有炸蝦沙拉!!

雖然沙拉放在盤中看起來小小的噁心,但是可以吃到炸物做成的沙拉

還是很開心︵(≧◇≦)︵



甜橙鴨胸沙拉

不知道為什麼,但很多鴨肉料理呢!!



麵包因為跟空氣接觸,所以吐司都乾了

也沒有烤麵包機可以烤



但是有盒裝的果醬跟奶油可以塗

而且還放在冰塊上保溫,有沒有這麼貼心~~~
(雖然在這個點上貼心還真少見歐XD)



麵包有很重的麥香,是硬的,很簡單的味道



有小冷盤、硬麵包、火腿、沙拉

冷盤一開始就好滿足了!!!\(  ^ Q^)/




怎麼非洲也有海鮮區XD~~~

居然還有帝王蟹的腳跟白灼蝦!

是沒有特別好吃啦,但是有這個項目還挺稀奇的



熱食區



鮑汁娃娃菜



辣味汁蕃茄雞胸肉



黑椒汁鴨胸肉



非洲燒飯

其實跟炒飯沒有什麼不一樣~



什錦海鮮

人客啊,我是沒有去過非洲

可是這些熱食,真的是非洲菜嗎XD~~~

還是亞洲跟非洲其實是連在一起的?(大誤啊~~)



阿拉比卡

我還在想這是什麼東西???

一掀開蓋子,歐,是炒麵啦

比較像蕃茄醬口味的義大利麵!



黃油汁龍俐魚



還有桂花芋頭~一整個騙很大

非洲哪裡有桂花芋頭~~泥共阿,泥共阿!!!

這金正是阿共的陰謀啊~~~╭( ̄m ̄*)╮



在熱食區旁邊是現場料理區跟紅酒區

其實有個黑人廚師現點現做,但照相時他不知道去哪偷懶了



現點料理有羊排、魷魚排、牛排、雞排、魚排



黑人廚師料理似乎要看心情,
因為在一個巧合中我們發現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排餐效果

所以我們便開始經過多次實驗

最後發現......

男生點的排類都會比較乾比較老



但是換女生去點菜~~

還會自動幫你加醬汁問你要不要辣??



當然這些排餐都跟正式的餐廳不能比啊(嘆)

肉質很一般,也不能選擇五分或是七分熟

可是有肉吃,有肉吃啊!!!!



雞排



店內有兩種湯:奶油蘑菇湯跟......

霹靂霹靂湯!!



到底甚麼是霹靂霹靂湯哩??

喝起來有點像是黏稠一些的羅宋湯

但更像是某種豆子湯,總之吃了不會霹靂霹靂

但也沒有霹靂地難喝XD~~



不過這裡飲料不難喝,雖然只有檸檬水

但是非洲紅茶很特別,其實喝起來跟一般紅茶不一樣

到是讓我想起costco賣的南非茶!!



咖啡也不難喝,沒有酸澀或是苦濃

說明白一點就是淡但是恰到好處



因為第二天吃了拉肚子的南翔小籠包後就不太敢在園區內吃東西

我們多是飯店早餐吃很飽,然後吃些帶來的麵包

偶爾買些展館內的小小吃

最後撐到出園區找餐廳

所以比較起來非洲館真的是出得起又可以吃的高標了
(好悲情的標準歐)

這樣一想,要認真推薦一下南非美食小屋

那才是好吃的非洲料理啊(菸~~~~)

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dearmoai
  • 啊哈哈,南非小屋真的好好吃,好想再吃ㄧ次喔!!!!!

    不過看到男生點的肉會老,忍不住會覺得當女生真好XDDDDD

    但是看到很多不是非洲菜的非洲菜真的很好玩

    不然寶貝你下次去非洲玩好了,但非洲沒有L咪買喔!!!!!
  • 真的~阿儒都氣炸了~因為他只有老的牛排XD~~~~
    歐,你買了L瞇了~不需要我去歐洲了(大哭)

    鴨鴨 於 2011/02/24 01:41 回覆

  • bo2
  • 這標準真的很悲情XDDDD
    不過那邊的東西也太夭壽貴了吧...
    看到這價格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不過跟其他比真ㄉ便宜多ㄌ
  • 。葉子。
  • 霹靂霹靂湯!!
    我大笑了!!!!!!!!!!好有梗的一道啊!

    太適合我了
    沒拿在臉邊邊拍照好可惜(被毆)

    真的不便宜又超乎想像
    北鼻,妳在上海真的辛苦惹!
  • 因為這次是走文藝青年路線~不可以坐大食客歐~~揪咪~~
    我一直想到霹靂貓是真的~~~

    鴨鴨 於 2011/02/25 01:28 回覆

  • chyi25670457
  • ㄚㄚ推推2~
    阿拉比卡炒麵
    霹靂霹靂湯
    名稱怎麼這麼特別這麼可愛呀
    這餐點..這價格真的不便宜呢~
  • 媽媽我跟你說~~~~跟其他的館比起來,我們只吃得起這一個!!
    秘魯的肉串兩串就要RMB88~~一盤就要五百塊!!!嗚嗚嗚嗚~~~

    鴨鴨 於 2011/02/25 01:41 回覆

  • vivian3578
  • 我看完後 很慶幸我不是非洲人呀!!!(呼)
    怎麼吃的東西都是很巴拉巴拉的......
    我知道你在上海都在吃苦 好口連唷~
    還是南非小屋好吃多了~
  • 那一定是阿共的陰謀~
    他們打算滲透到非洲去~騙大家說非洲是他們的!(????)

    鴨鴨 於 2011/02/24 01:40 回覆

  • 世博在上海嘛...
    總覺得我們台灣人可以對口味"放寬"一點
    因為大陸的食性;個性;習性......
    寬心點囉!對我們的"同胞"們...多點寬容吧!
    (((去生活個一陣子就知道了!!)))
  • 我是去非洲館哩...對大陸同胞寬容幹嘛~~
    去非洲館不吃非洲菜,下是我要去瓦城點蚵仔麵線嗎XD~~~~
    你都不知道排隊的時候她擠我我有多寬容歐~~

    鴨鴨 於 2011/02/25 01:3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