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鴨碎碎念
馬有失蹄,鴨有錯掌,還是會打錯字跟資訊需要更新,歡迎大家一起提供更正歐^^~

店家資訊

台北市樂利路11巷8號
營業時間:
18:00~02:00(假日到3點)
電話:02-2737-2843

 平均每人消費

NT400 (另加10%)
    菜單點此

 刷卡

 雙鴨推薦

微炙半熟鮪魚、厚蛋燒、
墨魚汁炒七味海鮮烏龍麵

 雙鴨小叮嚀

地下室約可容納60人包場

鴨評

 


站在店門外,你會以為自己要走進一間居酒屋



但是看著菜單,你又發現這裡有沙朗牛排、義大利麵、手卷、
熱狗堡跟燒烤......



店家擺明了"大眾創意料理",名片上也改名"居酒洋食堂"

換句話來說,這裡不是純正的居酒屋,這裡不只有日式料理

這裡有義式師傅、日式師傅,然後他們用自己的方式激盪出新穎的菜色

所以是"不分國界的綜合料理"




但是店內還是濃濃的居酒屋風味~因為店家主打"個性派的裝潢"

有不倒翁,有鯉魚旗,還有酒罈、浴衣.....

而且這一次推出了一系列沖繩風味的新菜色




喀佈狸和私宅打邊爐是相關企業,也主打私宅風,

希望營造出自家廚房的感受,讓客人自在用餐

店長Eason更是熱情,會和每位客人聊天、介紹菜色

果真如廣告所言,是有人情味的老闆

(但是名片實在太多錯字.....酒"的"醇香、裝"潢"
週六"及"假日前夕.....歐,這樣會被小學生笑歐~~~)



這裡還有吧台座位,下班以後來小酌,一邊用餐還可以跟吧台師傅聊天



我們坐的地方是大紅色沙發,有lounge bar 風味

但是牆上貼滿了介紹沖繩的海報,還有特地從沖繩帶回的浴衣

而且我們的用餐桌子,其實是一個老式的大箱子

可以藏屍體沉入大海的那一種......



後面的桌子倚著日式窗櫺,映著大紅燈籠、日式圖像

但是桌上寫的是"怡紅院"
(老闆你真是貫徹始終的個性化呀XD)



一進門左側就有個小桌,放著椅子卻又不能坐客人

因為桌子被好大的石盆佔滿,而石盆裡面是養魚!!!

從石魚缸前面的吉祥物來看....應該是為了風水設置的無誤!



我喜歡靠窗的位置

這天晚上10半才到店內,室外的雨越下越大

坐在窗邊有朦朧的美

竹簾、紅燈籠、日式抱枕,老照片和舊文宣

對著木頭窗框會自為活在大和時代
(自以為勒....)



店後方有個狹長的和室小包廂,

絕對深受情侶喜愛



店長Eason特地為我們介紹地下室的大包廂

獨立的空間至多可以容納60人聚餐、活動

店家可以依據你的預算再搭配菜色,或做成buffet,相當有彈性!

若只有十來人,也可以預訂隔間式的大座位



既然沒有要走純日式,就繼續特立獨行下去吧!

廁所的地板故意鋪大石頭,形成非平面;牆壁則貼滿了清酒的廣告




接下來要上菜囉~

只要吧台要出餐,吧台上的大鼓就會響起,大家一起吆喝,熱鬧的很~
(果然適合吃炭烤划酒拳)



店家招待小菜,可以免費續用



雖然此次是四人行沖繩套餐半價的優惠,但是我們還是兩個人去衝了.....

因為店家並沒有販售此款套餐

而且因為我們沒有先預約,所以店家很多菜沒有來得及準備

所以以下鴨姊都用單點價格為大家介紹

主廚原味厚蛋燒(玉子燒)NT65

c/p值超高的一道!

位在大安區,這樣一道精雕玉琢的厚蛋燒只要65元,實在不貴

不過厚蛋燒應該是先做好,因為吃起來是冰過的,但是無損美味

甜甜的玉子燒配上旁邊超可愛的蕃茄,就是賞心悅目又美味滿分

厚的蛋捲吃起來超過癮啦!



胡麻菠菜NT90

不要小看這道生菜沙拉

好像沒有特色的生菠菜,完全沒有料理,只有淋上和風醬汁、芝麻、麻油

但是意想不到的好吃!

(我想我唯一擔心的就是菠菜有沒有洗過而已 呵呵)



檸檬可爾必思NT60



酥炸香蔥海龍珠NT120

就是章魚嘴,很有彈性也是好吃的一道

如果炸更酥脆我會更愛!跟飛月小館酥炸中卷很像

這道還佐蕃茄莎莎醬,但其實不辣沒有什麼味道,我當小菜直接啃掉了



微炙半熟鮪魚NT180

你愛吃生魚片嗎?這道是鴨慶的大推品~

半熟的鮪魚有著欲滴的粉嫩~

份量夠,魚片大又厚,極美好的口感



焗烤起司明太子手工馬鈴薯條NT160

可惜沒有牽絲,起士不夠多

上面鋪了類似章魚燒的美乃滋醬料,底下是大條馬鈴薯

因為起士不夠多所以都靠美乃滋的甜味增加氣味

不知道起士改多一點,美乃滋少一點會不會比較好歐???



沖繩鹽烤豬五花串燒(單支)NT50

串燒這樣一支50元我不會覺得貴

肉質好,吃起來有豬肉甘甜,個人覺得比牛肉表現出色



醬燒雞腿肉串燒(單支)NT50

肉超嫩也不像一般燒烤可能用雞胸肉串起

雞腿肉吃起來就是比較高級,咀嚼起來較嫩又有勁!



沖繩炒山苦瓜豆腐NT160

很大一盤,三人以上分食較適宜

豆腐嫩,青綠色的苦瓜有種甘味,不會難受的苦味




拌著柴魚、火腿肉也是挺下飯的一道



沖繩墨魚汁炒七味海鮮烏龍麵NT180

黑到一個不行!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黑的墨魚麵啦~~~

因為七味粉的關係帶點辣,可是相當好吃

吃習慣墨魚義大利麵嗎?你應該來嚐嚐炒烏龍麵版本的墨魚麵!



但是吃這麼黑的墨魚麵要小心......

一、馬上見效



二、要有心理準備才反白看下去....






回家嗯嗯整個馬桶都會是墨汁黑色!!!!!!好黑好黑好黑!!!!!











手工雞肉軟骨串燒、沙嗲牛肋條串燒
(單支)NT50

因為前面的豬肉和雞腿肉串燒太好吃,我比較不喜歡雞肉軟骨

一來是因為會咬到軟骨,沒有軟嫩的口感

二來比較乾,我喜歡來軟的~~

不過鴨慶還是挺愛雞肉軟骨串燒



要走的時候,鴨慶用超黑的墨汁畫了盤子上的花
(歐,好有才情歐)



其實以原價來看也不屬於高價位

義大利麵落在150-180之間,若是週一到週四可以加60元升級套餐

鐵板沙朗附薯條NT200

手卷、燒烤約50元起,和一般的日式料理差不多

加上店長實在很會做生意,很熱情又殷勤,真的讓人忍不住有好印象

至少在這裡我可以吃飽,下次鬼混不要再約我去Bravo

改來這裡喝清酒或是米魯啦!

創作者介紹

鴨鴨美食館

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umituki
  • 搶頭香^__^
  • 好棒ㄡ~送中和一日遊招待券一張!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15 23:55 回覆

  • umituki
  • 說真的,裝潢真的很雜很亂= ="
    而且那個名片真的很混
    老闆ㄚ~~~那名片是一張臉,很重要呢
    怎麼能夠忽略沒校稿,這樣真不好ˊˋ

    不過,那個半熟鮪魚.....讓小砂流口水啦!
    在電視上看到的食物居然出現在鴨鴨的blog
    好像垂手可得的食物ㄚ~~~~~~~~~~~~~~~~

    厚蛋燒65元的價格挺不錯的
    感覺真材實料啦!
    但是大安區好遠.....囧
  • 電視上有嗎@@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,因為我跟鴨慶說它長的好像生牛肉 哈哈~

    真的好遠 我騎車好久勒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16 00:01 回覆

  • liaa8627
  • 哈~~nancy也有搶到那張口碑卷~等這飯腳回國要來去吃啦
    吃完墨魚麵的嘴巴真的粉嚇人喔
    真是犧牲色相啦~~~
  • 其實以前我寫重慶店的艾隆,也有放他的墨魚嘴照片
    (是為什麼都要吃墨魚麵勒????)哈哈~
    歐我們兩個人吃那份餐歐
    你們千萬不要四個人吃 會八分飽而已~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16 00:07 回覆

  • terry0912
  • 這間之前有看人寫過
    感覺很輕鬆的店家

    看你們這樣去吃~有互相應證到
    的確輕鬆~看到牙齒就明瞭(大誤!!)
  • 好像換了現在這個Eason店長所以比較會招呼客人

    蠻適合喝酒划拳,就是遠了點...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16 00:17 回覆

  • dearmoai
  • 噗噗,鴨慶也太犧牲了!!!

    真的這麼黑這麼黑,連恩恩都這麼黑XDDD

    鴨鴨真是利害,兩個人都衝了,但是吃到的這些菜是4人份的嗎?
  • 對阿~~所以四個人去吃大概只能八分飽 ㄆㄆㄆ~~
    飲料也有四杯~我放一杯意思意思~~所以串燒一盤才會四串

    偷偷告訴你...要恩兩次黑黑才會排光光~~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16 17:11 回覆

  • fyfyft678
  • 經一事,長一智。經驗是良師 experience is the best teacher.
  • beauty31083
  • 阿...以後對鴨慶的印象就是這張了...

    我要去行天宮收驚了啦
  • 阿ㄟ黑~~他都還沒有去過格聚,這樣出名真是害羞呀~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17 17:17 回覆

  • vivian3578
  • 鴨北鼻....
    這篇介紹的好棒好棒
    讓我忍不住想把我愛評所有的棒棒糖都送給你....
    哈哈~
    但你跟鴨慶也太猛了
    2個人衝4人份料理 我服你了~
    受桃子3拜....
    我對你的景仰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阿.....
  • 黑阿 拜託妳們愛犬來拜一下~
    太弱了啦!給他一個往下的拇指 哈哈~
    那表示以後我也帶桃子去衝四個人的 ㄆㄆㄆ!!!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17 17:21 回覆

  • wennyyin00
  • 下次四人份的口碑券可以揪我(無誤)

    我還會划酒拳(也無誤)

    我們家也有諧星可以搏命演出(極無誤)


    凹嗚凹凹嗚~~~~噗!
  • 我會划海帶拳(無誤)

    我可以把我的酒都給你喝!(肯定的)

    還有我本身就是個諧星!!!(很想有誤,但是沒有....)
    馬姊等我~我沒有葡萄乾 ,可是我有鴨屁股!

    揪呀~~!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17 17:23 回覆

  • como.com.tw
  • 看來
    這是一間
    很適合
    跟朋友小聚喝兩杯
    美味的好店

    ^_^
  • 黑阿~要是在我家附近會更好一點QQ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17 18:17 回覆

  • smcbs
  • 墨魚麵看起來真棒~~~

    我看到網誌的那個鴨鴨評分表我笑翻了!!(笑點滴XD)
  • 墨魚麵真的很好吃!!!我愛烏龍麵~
    哈哈~見笑了( ̄▽ ̄@)
    不過真的好想遇到一家店可以讓我大喊"老闆,我們是人"歐~~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18 23:54 回覆

  • jojo945
  • 真是太犧牲了~
    推一個先!
    據說這裡有好吃的牛小排^^
  • 被jojo正妹這樣講
    鴨慶的犧牲都不算什麼了XD

    唉呦牛小排!!!!就說這裡很跳tone吧~
    對著招財貓吃牛排勒 哈哈~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18 23:55 回覆

  • forwardds
  • 推+1
    這家店看起來好棒
    好多東西都很好吃的樣子
    微炙半熟鮪魚超讚的
    厚蛋燒CP值也超高的!!
  • 沒錯~那個厚蛋燒比和民划算很多耶~

    鴨鴨 於 2009/11/21 23:06 回覆

  • amay1115
  • 遠了一杯,
    不然我有想衝去~~!!